靈性名字

靈性名字是一種被賜予的工具,透過其固有的音流(naad)和意義的力量,可提升你的能量。它的目的是體現你的靈魂身分。

很多傳統都讚頌靈性名字的賜予。這種特殊的靈性名字傳統,是基於數字命理學和你的生日。很多名字雖來自神聖的錫克教經文,但也有其他名字源於梵文、印地文甚至英文。

歡迎所有人接受靈性名字,並體會這個工具能為你做些什麼。

 

申請靈性名字

選擇接受並使用靈性名字,並不取決於你的宗教認同、政治派別,或你是否修習昆達里尼瑜伽。然而,我們的確希望你帶著敬意和承諾來提出申請。

靈性名字並不是一個綽號、一股潮流、一種時尚,或是一時的愛好。承諾的神聖價值會影響到這種技術。在申請靈性名字前,請自問:我是否覺得受到召喚?

申請一個靈性名字

 

如何使用你的靈性名字

一旦你收到了靈性名字,就該把它當作是你個人的mantra。很多名字也許看來冗長、複雜或很難發音,但這些挑戰都屬於接受靈性名字的一部分歷程。靈性名字就該作為一個整體地被使用。

想想該如何把新名字融入你的生活中。你可以做40天的練習,也可以做一個書寫、唱誦或朗讀此名字的冥想,並開始要求別人說這個名字。

做出接受靈性名字的選擇,就意味著邁出了第一步,你將舊有模式拋諸身後,並與你的無限自我更深刻地連結。雖然同樣一個名字可能被賜予不只一人,但你如何運用它來提升自己或命運卻是獨一無二的。

 

靈性名字的來源

今天的靈性名字源自許多傳統和不同語言,包括錫克經文(包含在神聖的錫克聖典《古魯.格蘭特.薩希卜》中)、梵文、印地文甚至英文。多數並非傳統的錫克名字,然而卻都經由這部聖典而有所關聯,包括使用「Singh」和「Kaur」這些第二個名字。

雖然我們今天承認存在不同的性別層次,但傳統上男性被賜予Singh、女性被賜予Kaur這第二個名字。這個傳統由第十任錫克上師Guru Gobind Singh所承繼而來。他把「Singh」賜給每一位男錫克教徒,「Kaur」賜給每一位女錫克教徒,以作為靈性忠誠的指標。藉由運用這些象徵性的第二個名字,此傳承得以延續至今。

不需要是錫克教徒才能接受靈性名字,因為無論你的背景和傳統如何,這名字本身就是一種自我完備的冥想。然而,理解這種連結至關重要,如此才能認可並尊重這些傳統的文化根源。

 

歷史

早在1970年代初,昆達里尼瑜伽的學生就開始申請靈性名字了。Nirinjan Kaur是一輩子的學生和「靈性名字」的主任,根據她的經驗:「靈性名字成為我們的工具,每天觸動我們的心、影響我們的話語,並微妙地左右我們的行動——轉化我們,使我們從過往的不安全中釋放出來。」


Yogi Bhajan終其一生賜予了數千個靈性名字給想申請的學生。在2004年辭世前,他把這項工作交給Nirinjan Kaur,當時她擔任他的參謀長,而且30多年來一直跟著他訓練,然後她才接替了目前「靈性名字」主任的職位。

 

支持我們的工作 - 做出貢獻

請為您所申請的名字捐款(每個名字至少50美元)!這麼做不但肯定了這個名字的價值,您同時也資助了靈性名字辦公室的運作,讓它能持續為更多人服務。捐款60美元以上,您將獲得一張精美的靈性名字命運卡,卡片將根據您的靈性名字和其意義而有個人化的設計。

做出貢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