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名稱貢獻

做出貢獻

作為一種技術,你的精神之名掌握著自己命運的關鍵。一切真正有價值的東西都需要能量的交換。瑜珈士-巴讓教導說,當有所回報時,意識提陞技術才最有價值。正是在給予中,你的繁榮才得到了保證,因為你的貢獻向宇宙發出了信號,表明你已經準備好接受。

請為您所申請的名字捐款(每個名字至少50.00美元)!這麼做不但肯定了這個名字的價值,您同時也資助了靈性名字辦公室的運作,讓它能持續為更多人服務。如果捐款,您將在一週內收到您的名字;如果您沒有捐款,最晚於四週內可以收到。
如果您捐贈60.00美元或更多,您將收到一張精美的靈名命運卡,卡上有您自選的靈名及其意義。
你的免費靈名命運卡
由於您的靈名捐款達到或超過60.00美元,您有權免費獲得一張靈名命運卡。 單擊下面的“繼續”以自定義您的卡片。

靈名命運卡

Destiny Cards

您的精神名字命運卡可以提醒您名字的內在音流(naad)和含義,以及它將您帶入最高命運的力量。每張卡片都有一個美麗的背景設計,上面印有你的名字及其意義。

每份訂單都將收到兩個版本:一個是可在電腦上使用、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或添加到電子郵件簽名中的數位圖像,另一個是可列印的版本,可放在祭壇上或用作振奮人心的藝術品。